俄亥俄海湾

A to the B

Alvin和Bevan的相遇没有任何的浪漫情节,就像是在字母表中A后面很自然就就接上了B,他们就这样毫无征兆地就撞进了彼此的生活中。Bevan家庭显赫,在Altanta有些名望,从小被家里保护得很好,本人内敛安静。

圣诞的时候学校办了音乐节,Bevan被室友死缠烂打拉去了现场,他不喜欢这样嘈杂的地方,但为了不扫兴,依旧在人群的最后站着。在即将结束的时候他前面一位激动的同学直接撞到了他的心口上,那位同学回头致歉的一刹那,Bevan恍惚地觉得自己的心被触动了。更奇怪的是,从那天之后Bevan经常在学校碰见那位同学,篮球场、食堂、学校门口、甚至……教室里。原来他们都是学版画制作的,那位同学的名字叫Alvin,他开朗、热情、不拘一格,总是能做出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对于Bevan来说Alvin简直是太阳一般耀眼的存在。终于,在老师心血来潮用系统随机点人要求课后合作一幅版画的时候他们俩认识了。课后作业愉快而高效地完成了,在这个过程中,Bevan和Alvin的关系也迅速升温,虽然两人的性格看起来不太搭,但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却是出人意料的一致。在Alvin潜移默化的感染下,Bevan逐渐开朗,冲破了自我的藩篱。Alvin拖着Bevan去人潮中看来来往往的行人让他感受到这个世界存在的真实感,带他去看自己最爱的歌手的演唱会让他感受人的热情奔放,还带他去山间倾听感受自然的可爱………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天系统偏偏抽到了字母顺序连在一起的两个人,Bevan想“大概这就是神明靠近的感觉吧”

评论